男主角人物簡介:朴世路(朴敘俊 飾演)

 

長家企業朴部長的兒子。他從小就是個有俠義心腸的人,當他看到張根原每次在欺負同學時,總會行俠仗義,從此和張根原結下樑子。在每一次的事件中,張根原的爸爸總是不明究理地要求世路下跪,並要他向自己的兒子張根原道歉,但世路覺得從頭到尾自己並沒有錯,反而會因此以暴制暴賞張根原一巴掌,這就是他的信念,所以他絕不下跪,而他的爸爸(朴部長)也很支持兒子如此的信念,因爲欣賞兒子世路不具威權的勇氣,爸爸便辭了長家的工作,開一間小酒館,後來在採買食材回程的路上,意外被張根原開車撞死。

某天,世路偶然發現肇事者居然是他的死對頭張根原,便立刻去找張根原理論,結果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當下的世路一時被仇恨沖昏了頭,差點釀下殺人罪,於是被張根原的爸爸買通關係設局陷害入獄3年,出獄後,世路為了完成復仇計畫,先去遠洋漁業工作7年,攢第一桶金,在梨泰院開了一間叫甜栗的小酒館,一面進行他的復仇之路。

剛開始經營每個月都在虧損,直到遇見趙伊瑞(智商162的天才少女),協助他用網路行銷,生意才漸漸有起色。正當業績好起來時,長家大董事長張大熙就扯他後腿,暗中把他的店面買下來,導致他不得已只好搬離到附近的巷弄,重新開始。

 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,就在此時出現一個翻轉他人生的關鍵老婆婆(金禮順,這個人後來成為甜栗大股東)。老婆婆跟他說:「只要在那一條路開店一定會倒」,但世路還是下定決心要拯救整條商店街,也因為世路幫助了周圍的店家,人潮聚集,世路的店自然也會有很多客人,甜栗隨著歲月的流逝,逐漸蛻變成一間跨國企業—IC。

個性:

有自己的信念和俠氣的人,很有想法,但也很固執。

經典語錄:

沒有人能決定我的價值,只有我自己能決定我的價值。

 

人物關係表:

螢幕快照 2020-04-18 上午9.35.25.png

螢幕快照 2020-04-18 上午10.01.08.png

最後,希望大家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,也歡迎初次來到我部落格的你,幫我加入"  +關注 " 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國。言言子~_~ 的頭像
    三國。言言子~_~

    三國。言言子~_~

    三國。言言子~_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